当前位置: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学院师资概况

        外国语学院目前有教职员工105人,其中专任教师88人,教授3人,副教授26人,博士23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达90%以上,过半教师有国外留学或访学经历。外国语学院专业师资队伍的职称、学位、学历、年龄结构日趋合理,师资力量在不断地壮大,在同类院校中高职称、高学历特征十分明显,为确保教学质量提供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进为辅,加速整体水平的提升”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思路,强调引进学科带头人,以便形成教学和科研骨干力量。

       近年,学校采取了各种方式加大力度进行师资引进及师资培训工作,使我院师资队伍近几年在数量、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上均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引进人才的同时,我们更注重现有教师的培养、业务提高和职称晋升的问题,使原有中青年教师在专业知识及教学水平方面不断提高,育人成绩突出。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