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师范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积极为应对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我院英语师范生提升应聘技能,2024年3月18日邀请了顺德区英语高级教师顺德区教育局招聘评委胡富生顺德区先进教师霍礼洁两位老师到学院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杨涛老师主持,我院2024届英语师范毕业生参加。

讲座伊始胡富生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难问题,对就业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给所有学生做了阐述和指导。同时,胡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一个清晰的认知。随后,霍礼洁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信息化教育技术在英语备课中的重要性,演示了互动式课件在英语智慧课堂中的运用,并现场手把手指导同学们如何运用希沃软件辅助梳理备课思路,以提升同学们备课效率和试讲的质量。

本次讲座增加了英语师范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