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工作领导深入地方中学作招生宣传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2年度招生工作文件精神,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于今年六、七月份深入地方中学,分别走访了怀集城南中学、高要回龙中学、广宁其鉴中学等若干所中学,并与校领导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领导小组在大力宣传我院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的同时,小组成员也就高考志愿的填报举行了现场的咨询与答疑,效果良好,其中不少外语方向的应届高考生对我院表示感兴趣并有意愿报考。此外,小组成员也就高校助学、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高校资助政策对应届高考生作了宣讲,张贴了政策海报,积极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高考生,不要因为家庭困难而放弃攻读大学的念头。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是实现招生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我院领导予以高度注视,并成立专门宣传小组负责招生相关宣传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