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2023年党团章知识竞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青年锐意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举办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团章知识竞赛活动。

初赛于20231115日至17日在学院易班APP进行线上党团章知识考试选拔,最终两个学院共选出18名选手,组成6个小组进入决赛。决赛于2023128日在实训大楼举行,邀请到了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杨涛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老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颖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嘉荣同学等担任评委。决赛分为小组抢答、轴上观史、主题演讲PK等环节。 经过激烈的竞赛后,最终由我院蔡鸿滢、苏玉怡和罗静仪组成的第一小组荣获二等奖钟琳、王镓怡和钟健谊组成的第三小组荣获三等奖崔泳泳、刘星雨和刘缤潞组成的第二小组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党团章知识学习氛围,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挺膺担当、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95A8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