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运动正当时——记我院 “全民健身”活动

本网讯 为宣传全民健身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运动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特举办以“青春无极限,运动正当时”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肇庆学院全体学生,活动以健身打卡和校道摆摊两种形式进行。

2023年4月13中午,本次活动在校道上摆摊宣传,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打卡参与。本次“全民健身”打卡的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至4月28日,同学们将步道乐跑或keep软件的运动公里数截图上传至“小打卡”微信小程序,坚持到最后打卡积分前二十名的同学可以获得精美奖品。经过工作人员们的筛选,选取了三位同学在活动期间拍摄运动过程的风景照作为优秀作品,并给与奖励。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全民健身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意志,培养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宣泄不良情绪,也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良好心理素质,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砥砺前行。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