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 —记外国语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定向趣味运动”主题活动

本网讯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在3月18日下午联合举办 “定向趣味运动”活动。

在本次活动筹备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各项准本事宜进展顺利。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有序组织队员分组,工作人员在各个打卡点就位后。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奔跑在校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力争上游,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同时,同学们在队内互帮互助,配合默契,以极快的的速度奔向终点。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强身健体,促进身心健康。在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