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体”彩飞扬,“语”声绽放十大歌手决赛

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在2023年4月16日于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举办“体”彩飞扬,“语”声绽放十大歌手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与健康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杨涛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查正辉老师。

本次比赛设有“我和你唱”、“巅峰对决”、“嘉宾表演”等环节。第一环节比赛为“我和你唱”,十六位选手以两两组合的形式进行演唱,评委打分后,学院分别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比赛;第二环节比赛为“巅峰对决”,晋级选手按照顺序进行个人演唱,评委根据选手整体表现打分。最终决出名次。比赛设有冠军、亚军、季军等五个奖项。 

经过两轮的比拼,我们的选手用实力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风采,以下为本次歌手大赛获奖情况:

冠军

潘振泉(外国语学院)、叶婷婷(体育与健康学院)

亚军

蔡煜彤(外国语学院)、何尧清(体育与健康学院)

季军

殷蕴姿(外国语学院)、禤政(体育与健康学院)

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黎永鑫、苏睿妍;体育与健康学院:张毓谦、许晓枫

提名奖

外国语学院:陈淑璇、谢洁珊、易钡钡;体育与健康学院:陆彦、谢欣欣、练智豪 

最佳组合奖

易钡钡(外国语学院)、谢欣欣(体育与健康学院)


本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呈现出多彩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