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25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肇庆学院校内选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强化英语学习意识,以"花样年华,辩出精彩"为主题的第25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肇庆学院校内选拔赛于2023年3月在肇庆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此次校内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25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肇庆学院选拔赛初赛于2023年3月4日在肇庆学院主校区第一教学楼111课室举行。初赛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共105名选手参赛。经过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初赛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25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肇庆学院选拔赛决赛于2023年3月1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此次决赛我们有幸邀请到许振辉老师、吴永练老师、廖薇老师、郭美华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辩手们激烈的角逐,最终,第25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肇庆学院选拔赛决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王一圻、 谢紫行组

二等奖: 陆婉婷、 林桂鸿组

三等奖: 苏睿妍、 庞子山组 婷、王嘉恩组

最佳辩手:苏睿妍,王一圻

       至此,第25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肇庆学院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培养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个人英语口语的能力、口才和自信心,增强了应变能力和思辨能力,进一步开阔视野。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祝愿获奖选手能更上一层楼!同时祝愿我校参加省赛的代表选手取得佳绩!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