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带班党员岗前培训

为更好地落实新一届学生带班党员工作,外国语学院于99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213会议室举行带班党员岗前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新聘学生带班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职组织员粟露指出带班工作是双赢的过程,在配合学院和老师完新生带班的工作外,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学生带班党员应善用自身影响力,有意识地传承带班精神,在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和工作沟通等方面,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

学院各位辅导员围绕心理工作、团学工作、奖助工作和迎新工作等作了专题培训。

会上,卢咏副书记对带班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迎新工作;二是要关注新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和适应情况;三是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沟通处理。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带班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带班工作的理解,对入学迎新、班级建设、学业指导、生活适应、入党启蒙、职业规划、心理问题疏导等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