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和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9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上,吕伟荣书记详细解读了《肇庆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他指出师德的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良好的师德修养能唤起教师的专业热情,产生专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自己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吕伟荣书记在会议上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会上,吕书记特别提到由于疫情原因学生心理状态会受到一定影响,要求教师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对学生多一份关心,留意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发现苗头,及时介入疏导。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启动联动机制,及时处理,化解危机事情。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