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讯网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自20209月召开以来已满一年,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于20211020日在肇庆学院第三教学楼107课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大会开幕式及全体代表会议两部分,共有六项议程,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肇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正式代表以及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为我院团委书记王磊与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严冠祺。会议以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场。

会议上,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严冠祺致辞,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推进的深化改革、开展的各项工作与组织的专业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代表学校学生会提出两点殷切期待,第一点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知识、领悟真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点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守职责本分,牢记服务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也受到我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受党委委托发表讲话。讲话中肯定、赞许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向学生会组织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聚焦思想引领,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二、把准职能定位,真心履职尽责,当好桥梁纽带;三、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牢记学生会建设发展的根本宗旨;四、坚持刀刃向内,纵深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

此外,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文裕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从改革组织管理机制、健全学生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特色项目、活动措施切实有效,严格遵守校部要求、积极配合校部工作,凝聚力量稳中创新、续写优秀学生分会四个部分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讨论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后,进行了肇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最终确认邓心怡等18名同学作为外国语学院代表参加肇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邓乐贤、陈巧茵、张铉敏3名同学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根据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进行了章程修订,同时在大会上做《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修改说明并通过修正案。

在充足的工作准备以及学生代表们的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能在新力量的带领下不断追求,不断创新,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力求展示一个更加与众不同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