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宣传专题报道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1年第三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方案》,2021911日,由刘思慧老师主持,在第三教学楼213会议室面向2018级、2019级、2020级班级的班团干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宣传、教育的专题讲座。

会上,刘思慧老师对《外国语学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从宏观的角度,讲述生活垃圾处理不当,对地球、生态、人类的严重危害,向同学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刘思慧老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垃圾的分类标准,并结合有奖问答、垃圾分类小实践等互动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各位同学传授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与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践行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

刘思慧老师结合前一阶段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环节,着重强调了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实践活动融入爱国卫生运动和校园创文网格管理的要求,以及班团干部开展关于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班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共同协力建设美丽校园。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