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做志愿 ——记我院开展北岭山森林公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甄泳祺)为进一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202132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与肇庆市国有北岭山林场合作举办的北岭山森林公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气温较低,但并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炙热的志愿之心。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收集森林公园内被游客随意丢掷在路边的各种不可降解垃圾,集中到垃圾站进行妥善处理,为北岭山森林公园美丽整洁环境的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肇庆市北岭山森林公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含义,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学雷锋的队列当中,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植于砚园,绽放于社会。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