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2020年“大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129日备受瞩目的“大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是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的子项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比赛邀请了吴永练老师、许振辉老师、徐畅老师和刘家莉老师担任评委。

在经过初赛的笔试和复赛的朗诵后,共有专业组六名选手和非专业组六名选手在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采用定题演讲的形式,选手们大展身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地用流利的英语围绕题目陈述自己的观点。在演讲过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提出问题,选手们反映迅速,镇定从容地论证了自己的观点。许振辉老师在点评中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选,并鼓励同学们要更多的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勇于发现“自助餐中最好吃的部分”,学会思考,多总结提升,不断提升的英语的演讲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孔芯怡和莫慧涓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蔡恩露和骆慧玲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龚敏和陈燕容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陈艾华、李厚辉、阮恺欣、陈翠璎、杜沅莹和叶雯雯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听说读写等英语综合能力,促进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自我展现,自我追逐的机会,以赛促练,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提升英语综合技能。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