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2020年英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1128日由我院承办的肇庆学院2020年英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郭建国老师、王磊老师担任评委。

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各队选手各展风采,将人物的性格特点和思想感情表现得活灵活现,并且以幽默的语言、流畅的演出让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郭建国老师、王磊老师对表演进行点评,郭建国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队伍的演出,并建议同学们要加强语音语调的练习,让表演口语更加地道、语音更加自然;王磊老师鼓励同学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提升自身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把对话剧的兴趣延伸到日常的学习中。

此次活动是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的子项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确保本次英语话剧大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平台,让同学们有了展示的舞台,激发同学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调动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发音和口语表达水平,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