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  929日在肇庆学院第三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卢咏、院团委书记李倩文、肇庆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杨柳蕙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本次大会。卢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理解团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向与会代表传达学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团学学生骨干支持校、院各项工作的改革推进。同时,卢书记希望学生会能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尽心尽力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肇庆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杨柳蕙代表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发言,寄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学生机构功能,为我校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晓君做题为《严管理,强作风,追逐学生会工作新未来》的上一年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建议名单,并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主席团成员。卢奕肖、杨文裕与容晓文3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不断创新,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