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心理工作会议

本网讯 102日在外语楼213教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心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李倩文、171819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健促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重要的一环,是开展朋辈心理辅导的关键力量,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任职履行职责,发挥沟通和桥梁的作用,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在会议中,各位心理委员提出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李倩文老师一一作出了相应的指导。会议中,李倩文老师布置了接下来的心理工作的安排。

此次心理工作会议能让学院给他们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指导,增强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从而更好的发挥心理委员在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