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926日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暨肇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大赛邀请了许振辉老师、罗文萍老师、吴永练老师、陈培瑶老师和徐畅老师担任评委。经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来自不同年级与专业的14位选手共聚于此,参加本次的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与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在定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依据本次比赛主题“Challenge to All”,自定题目并阐述观点。14位选手精心准备,在讲台上自信大方地发表自己的演讲。在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中,考验选手们的综合素养和临场发挥能力,要求选手从不同角度陈述自己的观点。选手们的表现淡定自信,频频获得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们的点赞。

评委老师们也在比赛结束后做出了的点评。许振辉老师建议各位选手把个人的经历与主题联系起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罗文萍老师和吴永练老师都鼓励同学们通过语言这门工具,去探索世界。经过激烈角逐,18英语4班的孔芯怡与19日语1班的陈韵丞分别获得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的一等奖;18英语8班的陈宁菲和18英语7班的钟希诚获得了专业组的二等奖,18制药2班的叶丽娟和18生技1班的林鑫获得了非专业组的二等奖;18英语5班的庄小环、18英语3班的莫善莹和18商英2班的陈星星获得了专业组的三等奖,18电子2班的贺星荃和18行政管理的郭晶获得了非专业组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与挑战自我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以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与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