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外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书香外院”读书月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增强学生文化底蕴,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正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我院开展了“书香外院”读书月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外院学子积极响应,广泛参与。

自我院“书香外院”育人项目开展以来,各班成立以宿舍为单位的阅读小组督促打卡阅读,每周特别推荐专业类、人文素养类书籍,打造全院阅读的书香氛围。本次读书月活动,一场书香阅读主题活动在我院拉开帷幕。学院组织低年级各班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会,同学们积极推荐自“新生共读”活动开展以来的阅读书单、展示优秀读书笔记和心得、谈论阅读中的点滴感悟等。此次读书月活动我院还收到300余篇读书笔记和读书报告,同学们在阅读的过程中记录了点滴感想和体会,既增加了阅读的乐趣,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了阅读素养。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延伸“书香外院”育人项目,通过朗诵、演讲等系列活动,推进阅读活动常态化,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