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Dramatic Life”英语话剧大赛

本网讯 1130日上午,我院2019年英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陈培瑶老师,刘家莉老师和梁晓文师姐担任评委。

本次话剧大赛吸引了全校二十多个小组参加。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六个小组进入决赛。每组选手表演生动,表演主题鲜明,用肢体语言表达思想,用外语来诠释对艺术的感悟,展现出选手们的口语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评委老师陈培瑶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指出英语话剧表演离不开平时的学习积累,打好语基础。陈老师还鼓励同学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多走上讲台和舞台,展现自己语言能力,提升自我素质。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是17英语2班小组的《The Butterfly

Lovers》,二等奖的是19英语2班小组的《Three laughters in three kingdoms》,三等奖的是19英语5班小组的《Alice in wonderland》。

本次话剧是“第九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的子项目。我院作为主办方,赛前做了充分的宣传和动员,扩大了活动发覆盖面的影响力。这次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调动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发音和口语表达水平,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