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灵 缓解压力 奉献爱心 --记我院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举办“手工大赛”活动

本网讯(伍栩莹)  为了让同学们能静下心来思考,更好地了解自我,缓解压力,增强动手能力,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外国语健促办公室于20191118日特意举办此次手工大赛活动。

本活动内容为由参赛者自行制作一个爱心图案,再对其进行填充,不限材料;或是在图案中作画,内容则与心理健康相关。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认真完成自己的作品。通过激烈的线上投票,我们选出优秀的作品并授奖,以资鼓励同学们。获奖的同学们由工作人员带队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小海龟”活动,并将优秀作品都送给“小海龟”。

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减轻了自身压力,在制作过程中使心灵得到放松,同时激发了无限的创造力。在“小海龟”活动中,同学们接触到了可爱的孩子们,通过赠与孩子们美丽的爱心图案,建立起了心灵的联系。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