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进社区 创文清洁促文明

本网讯(谢燕微) 为进一步美化肇庆市前进社区的环境以及为肇庆市创文工作出一份力, 20191116日上午8:3012:00,由肇庆市前进社区主办、志愿者协办的创文网格巡查活动在肇庆市前进社区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的1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外国语学院的15名志愿者一手持创文工具,一手持垃圾袋,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前往不同区域清扫垃圾。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带领下,每一位参与者都热情高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捡拾垃圾,把各个角落里的石块、塑料袋、泡沬板,烟头等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背影。

社区创文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肇庆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每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加强大学生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关注,引导青年学生传递文明新风,携手打造美好家园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