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本网讯 1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走进前进社区,协助社区开展以“科技大篷车进社区”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现场布置活动,协助工作人员搬运科技展览品,张贴科技知识宣传单,并耐心热情地引导居民们参与到活动当中,为参观者讲解科技知识。社区的小朋友对科技展品非常感兴趣,家长们也在一旁学习,引导孩子积极探索。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的过程中陪社区的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激发社区居民对科技的兴趣和探索,营造科技文化深入基层的社会环境;同时向社区内的居民宣传志愿者精神。活动圆满结束,但志愿服务从未停止,接下来的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前行,给社会传递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