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情暖社区——记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以“关爱儿童,情暖社区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在肇庆市景山岗社区顺利开展。我院志愿服务组织了2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顶着烈日,志愿者们踏进了景山岗社区。根据安排,志愿者们分成了四个小组,分别为萝卜蹲小组、寻找安全隐患小组、健康安全知识问答小组和陀螺挑战赛小组。他们耐心热情地引导居民们参与到活动当中,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安全知识。家长们认为小孩子学习这些知识很有必要,在旁边积极鼓励孩子们参与活动。志愿者们还走访社区的老人,给予他们一些来自志愿者们的关爱。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在景山岗社区开展创文行动,为社区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居民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一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社会环境,同事向社区内的居民宣传志愿者精神,把青春正能量带进社区。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