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英语语音语调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我院第九届英语语音语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了罗文萍老师、何玉芳老师和李晶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0名同学参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分组对话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将枯燥机械的语音巧妙地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情景活动之中,把全体观众与评委带进一个个活色生香的故事情节中去,展现出了选手们优秀的语音语调能力。罗文萍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对我们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我们同学应该把学生融进生活中,提高模仿语音语调能力。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语音语调大赛迄今为止共举办了九届,已成为我院丰富语言学习、检测语言学习效果、促进团队合作、增进同学间交流的外语品牌学术活动。本次大赛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英语语音素养的平台,以赛促学,激发同学们学习和模仿语音语调的兴趣。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