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骨干干部培训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学生骨干干部的综合素质,5月2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3室举行2019年学生骨干干部培训会。培训由专职组织员粟露老师主讲,相关学生骨干干部参加了会议。

    粟老师就学生骨干干部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强化服务意识,践行责任担当,在礼仪规范、来访接待、分工合作、交接汇报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粟老师同时重点强调学生干部的宣传职能,并要求同学们练好“内功”和“外功”,增强对外宣传意识,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尤其是积极适应新媒体环境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助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

    经过此次培训,学生骨干干部们都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角色,能加强自身建设,更自觉地履行工作职责,为建设我院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辅导员队伍作出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