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的成功,往往是口才的产物——记外国语学院律委会“超级推销王”活动

    为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一下职场推销的氛围,挖掘同学们在推销口才及实际推销才智的潜能,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我院律委会对外联络部与权益维护部联合举办了“超级推销王”大赛。

    该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外国语学院律委会对外联络部及权益维护部。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PPT演说,每组参赛人员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5分钟的PPT演说,第一轮结束后,评委评分并对PPT进行点评。随后,第二轮比赛开始,每组参赛人员按抽签所选的产品进行3分钟的现场推销并由现场观众进行扫码投票,结合选手两轮表现,评选出获奖名次。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氛围,为往后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更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分展现个人风采。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