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英语教育专业同学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我院于201959日下午在三教107课室举办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16级英语教育专业成功通过专升本考试的黄静吟、陈浠铭、杨晓婷、叶盼婷、苏彬蓉和姚李田6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以及同学们已汇总的相关问题,从专升本考试大致情况、参考书目选择、考试流程及备考经验四个方面分享了专升本备考的宝贵经验,并强调准备专升本备考时一定要长期坚持、多与同学朋友沟通、更要合理安排时间。

经验分享会在提问与探讨中圆满结束。相信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英语教育专业同学分享了大量实用的资料,丰富了同学们专升本备考的相关知识,期望所有有意向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努力学习,考入理想的学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