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蓝星,共筑美好家园——我院律委会携手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律委会举办地球日活动

    本网讯 422日是第50世界地球日,为增强同学们对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保护地球环境的意识,我院律委会与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律委会于420日在紫荆校道联合举办守卫蓝星,共筑美好家园地球日主题活动。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我们于420日中午在第三饭堂门口进行现场设点,拉开了本次地球日主题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支持和参与,工作人员在和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环保知识,让同学们既收获了乐趣,也收获了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地球日的关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对地球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守卫蓝星,人人有责,守卫地球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