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悦动砚园,梦想绽放校园——我院2019年“万有音力”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4月13日,由外国语学院和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万有音力”歌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诚邀外国语学院刘家莉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朱柳杉老师和谢春辉老师作为嘉宾,并邀请了音乐学院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座无虚席。

    比赛在生命科学学院FRM Team热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为接下来的歌唱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本次比赛的第一环节为“最佳拍档”,即我院选手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选手两两组合进行对决,每组选手合作默契,深情对唱,各具特色。在第二环节的“绝地求生”复活赛中,第一环节中表现稍微落后的六名选手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取仅有的四个晋级名额,整个大礼堂里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紧接着迎来更为刺激的 “来,battle!”攻擂赛,两院排名前三的选手作为擂主,剩余选手作为攻擂者依次选择擂主进行挑战,每组battle结束后,由五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组成的20名大众评委参与投票,选出进入巅峰对决的选手。在激动人心的冠亚季军巅峰争夺战中,选手们实力非凡,倾情演绎,观众们沉醉其中,感动不已。最终,我院方子键同学和体育与健康学院邓焯麟同学凭借他们精湛的演绎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友好联系。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