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缘絮梦,律动飞扬——外国语学院律委会举办自律达人活动

    本网讯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树立当代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典型楷模,我院律委会与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的院、大数据学院律委会于2019年4月13日联合举办了“律缘絮梦,律动飞扬”自律达人比赛决赛。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与计算机学院律委会副主任王梓欢、许树雄以及我院律委会指导老师刘家莉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座无虚席。

    经过初赛的艰难讨论与筛选,我们最终确定了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名单。决赛第一轮为PPT演讲,选手们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对自律的了解以及在学习与生活中如何做到自律,现场观众无不佩服他们的恒心和毅力,以及他们在演讲过程中的投入。在随后的主题即兴演讲中,选手们根据抽到的题目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新颖见解就目前大学生学习与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诠释了他们的看法,真的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收获颇丰。最终,我院16商英2班赖欢婷同学经过两轮精彩表现夺得桂冠,我院与计算机学院其它选手也表现不俗。

    在所有选手完成比赛后,评委们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阐释了他们对自律的理解以及对我们今后人人做到自律的美好期望,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举办方和选手各有待于提升的一些细节。希望通过本次自律达人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自律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及增强自律意识,坚持做到自律,营造学院人人自律的良好氛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