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强调学生骨干发挥先锋作用

    本网讯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校园,3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107课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创文工作会议,布置安排本学期创文工作,我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刘思慧老师传达了《肇庆学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度融合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强调文明城市的创建是一场惠民利民的幸福接力赛,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同学意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刘老师也向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带头参与到创文工作、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优良作风高度赞扬,期望各位党员为我院新学期的创文工作拉开良好序幕。

    会议结束,刘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前往我院网格区域深度清理区域环境卫生,认真负责地推进创文工作任务,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