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支持创文工作,积极响应团市委“进社区”的号召,我院于12月16日在景山岗社区开展 “全民阅读进社区,悦享书香气自华”的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倩文老师和2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耐心、热情地引导居民们参与到活动当中,朗朗书声在社区里随风飘荡,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温故知新。在读书分享墙上贴满了居民们的读书心得与好书推荐。家长们主动引导孩子们参与阅读活动,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的过程中给社区的居民宣传创文的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氛围,推动肇庆市的创文活动。接下来的志愿者们将会继续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