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声优,发现语言美——记我院“My voice, My dream”日语配音比赛

   本网讯(记者 欧惠敏)4月15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My voice, My dream”日语配音比赛在厚德书院二楼厚德讲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诚邀太田一郎、王丽芳和于增辉老师担任评委。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比赛的内容是选手自行选取5分钟的配音片段进行配音,大多数选手选择了动漫片段。比赛主要环节是5分钟的配音表演以及简单的内容介绍和角色分配,台上各组选手们激情表演,台下观众们的掌声阵阵高扬。特别是蜡笔小新片段,逼真的配音引得观众赞不绝口。最后,来自15级1班的吴晓丽、赵嘉欣和黄翠仪以标准的日语发音、生动形象的配音表演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完成了《半泽直树》的配音,夺得本次配音比赛冠军。

    至此,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他们学习外语的热情和兴趣。此外,比赛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气氛,塑造更加优秀的外语人。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