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不忘初心跟党走

    本网讯   为响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校团委的号召,2017年4月21日-2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近30个团支部1300名团员学生参与其中。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让各团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借助视频、新媒体等形式,表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坚定决心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各团支部通过重温入团誓言、合唱团歌、参观、讨论、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在青年之声或者微信微博等网络形式上发表对本次活动的看法,调动了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不再被动接受而是主动思考“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内涵。


    通过“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团员意识,树立新的团风,提高团员的素质和团支部的战斗力,使团组织真正成为党组织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