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心理,尽职尽责

    本网讯(记者 柯秋燕)为深入了解本学年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及对各班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情况作出如实评价,我院健促会辅导部于5月4日中午在外语楼214室召开了心理委员评优大会,并邀请14届辅导部会长、15届副会长及相关部委担任评委。

     12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心理辅导员粟露老师对心委这一学年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并认为此次心委评优大会不单单是个人的述职报告,更是大家相互学习与交流经验的机会。接着,各心委轮流发表述职报告,其体会和感慨颇多。在担任职务期间,心委组织同学给生日寿星送小祝福、为专四录制加油打气视频并经常关注同学们的心情等。然而,心委们亦表示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可以相互学习,不断改进。最后,辅导部会长作会议总结。本次大会评选出的六位表现优异的心委,将被推送到校部参与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

    本次心委评选大会在对各心委的优秀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为各心委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不断改进的平台,并让其继续为我院同学的心理健康工作服务。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