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创创——记第二届“西大合伙人”之创新创业大赛

    本网讯(记者 柯秋燕)5月14日下午3点,我院团委组织部在二教101室举办了第二届“西大合伙人”之创新创业大赛。此次比赛特邀了我院两位辅导员——李琪老师和冷银花老师、团委副书记蔡晓诗及海客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吴泽鹏担任评委。

    七个小组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各组成员先对其组名、口号及表演内容进行简短介绍。紧接着,各组按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五分钟的PPT讲解。他们以独特的方式、流利的语言、热情洋溢的演说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创业策划方案。在面对评委的提问时,各组成员更是思维敏捷,反应迅速,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肯定。随后,李琪老师对各组优点和不足作出精彩点评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14英语师范2班所在的第五小组以“主题派对定制社”的创业策划方案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主创业的平台,让其能提高创新能力和增强创业信心,还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日后大学生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