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合力,密室逃脱

    本网讯 (记者 欧惠敏) 5月6日上午8点,由我院OURS记者站举办的第五届真人密室逃脱活动在八栋109教室和110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挑战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挑战者需要自行组队,4人为一组,合力挑战。挑战者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依次通关,获得密码并成功解锁,才能逃出密室。本次密室逃脱以一起凶杀案为背景,共设有四个关卡,分别是“开启秘密之箱”“推理能力初现”“寻找证据”和“破解密码”。在黑暗环境以及恐怖音乐的烘托下,现场气氛紧张,挑战者们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密室空间,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而其中第二关的“推理能力初现”难倒了大部分挑战者,使之最终闯关失败。

    由于此次比赛需要缜密的逻辑思维与超强的推理能力,存在一定的难度,因此没有参赛小组可以在限定时间内闯关成功,颇为可惜。虽然如此,活动还是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我院同学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