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进社区,创文入民心

    本网讯(记者 柯秋燕)5月21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于本市端州区伴月社区举办关于“外语融情,社区共行”的进社区活动。分上下午两批进行。青志部部委及五十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到此次创文活动中来。

    上午九时,第一批志愿者到达社区,在青志部的安排下,陆续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包括擦拭公共设施、协助游戏顺利进行并维持现场秩序等。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公共设施被擦得焕然一新;猜谜语的游戏环节更是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同时也让居民在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环保知识。第二批志愿者则在青志部的带领下与伴月社区居委一同来到端州区星湖西堤路清扫唐乐宫,各志愿者积极肯干,都表示能够认真完成工作,并能坚持到底,掀起了建设绿化家园的高潮。最后到社区星荷豪院,协助社区居委开展了市城综局“与法同行,创文攻坚”法制宣传活动,一同进户向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共创文明城市。在紧张而繁忙的的一天中,大家感受着劳动后的乐趣,在乐趣中提升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在社区内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和社会氛围,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很好的努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