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温暖相随----我院迎来2017级新同学

   本网讯 吴晓芳 张奕 九月中旬,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院迎来了我省350多位的新同学,他们背着行囊,怀揣梦想,到达实现人生梦想的下一站——肇庆学院。他们青涩的面孔,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想象。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此时的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穿机构服或班服的志愿者们,他们早早地到工作岗位,待准备就绪,以满怀的热情迎接第一批新生,力求让新生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新生到来,那身影便奔波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他们走到每个需要帮助的同学身边亲切解答,为他们指明方向、分担行李。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迎新两天,我院各领导、辅导员心系新生,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谈,给予新生深切的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迎新,不仅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而且有助于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期十三天的军训已拉开序幕,希望新生学子们挑战自我,享受大学生活,展望美好未来。 

                 图一:志愿者们在第一大本营迎接新生

图二:志愿者们与新生及其家长交流,帮忙拿行李

图三:志愿者们在第二大本营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

图四:学院领导和老师、带班党员在新生接待点忙碌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