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记者 吴晓芳)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参赛作品评选结果。我院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2项。

    广东省教育厅于今年5月举办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网上精神家园”,共设 “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展示、“粤易公益”——公益广告作品展示、“粤易美文”——网文作品展示、“粤易文化”——设计作品展示等五项活动。本次由我院李琪老师指导的两个学生作品,15英本2班刘嘉敏同学负责的作品《打开心里的门》和14英本1班黄境怡同学负责的作品《青春,我该如何诠释你》,同获“粤易美文”——网文作品一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深入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促进网络文化建设。本次活动借助网络平台,将网络与文化相结合,适当发挥了网络文化活动的作用,激发我院学生参与的热情,取得了优异成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