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心理作品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本网讯(记者 吴晓芳)为加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东省教育厅于今年5月至9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多彩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缤纷生活”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征集活动、“梦想与责任”心理健康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助力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展示活动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精心准备,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在本次心理咨询技能展示项目征集活动中,我院14级英语专业学生张雪玲的作品《情绪从心开始》,在粟露老师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参加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还有利于宣传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理念,展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度,争取再上新台阶。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