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话剧表演 感受艺术乐趣----记第五届“Drama meets all of you”英语话剧大赛

    本网讯(记者 林蓉)12月3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舞厅隆重举办了第五届“Drama meets all of you”英语话剧大赛。本次比赛诚邀张琼老师和董莉荣老师担任评委,全场座无虚席。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15、17级共六组选手,比赛精彩纷呈,选手间激烈角逐,生动的话剧表演收获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创意性改编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组员之间的完美配合将话剧的舞台性、直观性、综合性和对话性完美诠释。经过各支队伍的精彩角逐,2015级英语本科4班以更出色的演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在情景语境当中学习英语,提高英语的学习效率,同时也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我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