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素质拓展 促进团队成长

本网讯(记者 陈梅婷)123号下午,由我院健促会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门前空地举行,三个学院2017级全体健促会部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主题是信任才能齐心、合作才能共赢。我院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吴钊滨教练作为本次活动的培训师,并精心策划了多个团队游戏,如齐心协力的齐眉棍、团结一致的生死与共、合作共赢的心心相印、毅力爆棚的火车快开和团队合作的七彩连环炮等。这些游戏活动都需要小组成员之间彼此信任、默契合作,很好地锻炼了健促会部委之间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精神与竞争意识,还锻炼了他们的毅力,增进了团队间的凝聚力,为日后的学生机构携手共事奠定了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