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峥嵘,党团重温——记我院2017年党团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网讯  记者 陈梅婷 1217日早上,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九州峥嵘,党团重温”之党团章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青年舞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小组进行,各小组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游戏环节中大显身手,其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竞争,15英语本科1班邬敏娟和17英语教育2班黎雪连同学荣获一等奖。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的投票环节,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其中17英语本科1班梁晓文和16英语本科1班吴政宜同学凭借他们独特的才艺表演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以十九大的成功召开为契机,旨在提升我院学生的党团知识,激发他们

的爱党热情和爱国热情,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