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蓝灯,童心共融——记外国语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活动

   本网讯 为呼吁社会关爱自闭症患儿、加强对自闭症家庭的深入了解,在2018年世界自闭症日关爱日到来之际,我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带领外国语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参加了4月1日在肇庆海关文体综合楼举办的“点亮蓝灯,童心共融”的趣味运动会。

    该活动的主办单位有广东狮子会砚都服务队、肇庆海关、肇庆市红太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支持单位有肇庆市文明办、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肇庆学院外国语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等。活动的开场舞《勇敢向前》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小朋友和家长、老师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活泼的舞蹈。趣味运动会的比赛过程充满了温馨、关爱和欢乐的笑声。小运动员们勇敢地挑战难度,大胆去尝试,面对难关也不气馁,在父母和志愿者的指引下顺利完成任务。活动的最后环节是爱心人士派发奖励礼品,拿到奖励礼品的小孩子们脸上都挂上大大的笑容。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搭起爱心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能关注自闭症患者,增进社会大众对自闭症孩子及自闭症家庭的了解,营造全社会关心和帮助这个群体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中。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