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乐于行——记我院团委青志部“学雷锋”宣传活动

    本网讯(记者 朱丽滢) 2018年3 月5 日是第55 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9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昂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发挥大学生的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我院团委青志部于3月31日在紫荆校道举行了“学雷锋”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如红太阳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小海龟“无家长”日活动、430课堂辅导活动和七星岩美化活动等。宣传活动主要由现场讲解、活动展示的形式开展,同时设置了一些有趣互动游戏,吸引了现场众多同学的参与,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雷锋月”的宣传活动,宣扬志愿服务,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学雷锋志愿服务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