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化节活动——“文若春风”游园会精彩呈现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由我院学生机构主办的2018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文若春风”游园会在紫荆大道旁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热情参与,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院领导、辅导员和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游园会旨在通过富有文化特色的游园活动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独具特色的异国风情,激发师生们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和外语学习的热情,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开幕式以特邀嘉宾表演开场,中外文化特色展演贯穿整个活动,掌声、欢呼声响彻活动现场。其中国内外优秀文化展示、益智竞技等活动环节把游园会推向了高潮。每个班级的表演都是精心筹备,并准备了富有文化精髓、制作精美的手工制品作为益智竞技的奖品。为了提升了活动的效果,充分调动参演班级的创造性和创新性,主办方除了设置最佳摊位奖和最佳人气奖外,还设置了细化的评分表,融入了商业经营的考核模式,最后评选出优秀的参赛单位。

    外国语学院文化节是我院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年。接下来还会开展文化节的系列活动,激发学生参与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寓教于乐,寓教于赛。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开拓了视野,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外语文化学习的成果,体现了正向积极的学习风气。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