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博弈,健康传递----记外国语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本网讯:记者 陈梅婷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视程度和在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院健促会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兄弟机构于4月21日晚上在第二教学楼103室联合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本次活动共有6组选手晋级决赛。活动现场氤氲着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首先,在常规题“志在必得”和抢答题“抢滩登陆”中,选手们就已摩擦出智力的火花。而在“你划我猜”环节中,选手们奇特搞笑的肢体动作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数字大爆炸”和“勇者居上”等环节则体现了参赛选手当仁不让的竞争精神。最终,来自第一组的16环境2班的林梓瑜、15通信2班的郑屿平和17英教1班的刘庆雯获得一等奖。至此,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的同时,通过活动也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为我院更好的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