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本网讯 为加强团员队伍的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我院开展团员评议活动。团员教育评议采用学习教育、自我总结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团员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作出综合评价,并通过评优和表彰等方式,达到激励团员、整顿队伍、纯洁组织的目的。

    各个团支部组织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每个团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团章》,对个人的政治觉悟、理想信念、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重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尤其对参加团组织生活、团组织活动以及发挥团员作用的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各团支部的带班党员和广大团员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客观指出其不足,鼓励自觉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参加团的组织生活和活动,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团员教育评议,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各个团支部按照程序对每位团员进行公平、公开的民主评议,并对活动情况进行详细记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通过教育评议活动,增强团员学生的团员意识和荣誉感,鼓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其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